流逝

流逝。
As Time Goes On.
Blog: https://sharpay0405.wordpress.com/


A collection of literary 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Coldplay演唱會的吐槽終極版之半年過去了

可能這是一種毛病,就是組團看演唱會就是閒著沒事幹。

既然是愚人節,既然昨天Coldplay的Tour開到了新加坡,既然官方拍了那麼多照片,我Sydney場站在第一排的你們那麼多攝影師都拍到我了,為什麼就不能放一張有我的圖出來呢?

五個月之後的repo還會有人看嗎?🌝

因為不是第一次去悉尼了,但是拿票的時候費了很多時間。因為光是在找Ticketek,我就在Westfield五樓華麗麗地迷路了。不過好在拿票一切順利!然後這就是這段旅程唯一順利的一站。

相信我已經和很多人埋怨過我遇到過的奇葩事情了。然而這個鍋不是Ticketek背難道是我來背嗎?我覺得我們去的算早的。在經歷了一個晚上痛苦地失眠,外加上早上Town Hall到Central幾個小時走了不懂多少路,那一天的Sydney簡直沒有給我留後路!中午最高溫40度!講真,我特別佩服那一天的我是如何做到在陽光直射之下還坐在地板上五個小時。而且你要知道啊,我們可是VIP啊,心好累,憑什麼隔壁General admission的人都有遮陽棚,我們沒有。這是我第一個想吐槽Ticketek的點。

第二個就是你的那個number system的問題。既然已經決定採取先到先得的模式來領取禮物,那麽為什麼中途又放棄了呢?而且入場的時候,為什麼那些下午四點才到場的人還能比我們跑到前頭去呢?🌝

這都算了,畢竟我可能也是幸運,這樣陰差陽錯之下也站到了一個不錯的位置。本著天不黑絕對不會開演唱會的原則,delay了半個小時之後,終於 Chris他們出來了!一套衣服走天下!我不是很理解,你換一件衣服不行嗎?實際上也是有換的,Jess出來前,他跑出來熱場,穿著白色衣服。我那個時候還覺得他人特別好,結果後來一次飯撒都沒有!不開心,好在莓男有飯撒。其實就是希望他往我們這邊看一下而已,然而他也不錯,我們隔壁站著一位忠實粉絲,因為眼部問題,有一個小區域是專門留給他的。他有拿到Chris他們的簽名呢!最後就是我們這邊的彩紙打不出來,結果最後動用人力。我回家一脫衣服一堆的紙!紀念品的袋子裡也是一堆的紙!

來說說保安。暈倒的人真的是不少,可怕了。保安小哥哥和我們聊天,然後估計他還看到我一直瘋一直叫一直哭一直笑。其實從第一首歌A Head Full of Dreams開始我就開始哭了,更何況第二首還是Yellow。Yellow哭我覺得也很正常,可是第一首歌,我很明顯是被嚇到了。畢竟又是煙花又是手燈,被整個架勢嚇到了。我們場唱了Green Eyes,你們場有嗎?

歌曲方面自然不需要多說,Fix You聽得淚流滿面都很正常,也是之前預想到的。沒想到的是壕氣滿天啊!有大屏幕!有大屏幕!有大屏幕!重要的事情我再說一遍,有!大!屏!幕!場內的攝像拍我們這一邊的時候都沒有在大屏幕上放出來,本來Aylssa還說,要仔細看因為說不定有我。

追加,回程花了一個小時,回到Central已經累cry。如果以後Coldplay還是去Moore Park,我都不想去了。能不能就ANZ好了?

這一次和Blur那場不一樣,畢竟大場。總結一下,買Standing的票,不要組隊,寧願一個人去然後現場勾搭一個也比之前組團去的好。買Reserved Seating的就沒有這個方面的困擾。而且有大屏幕啊!我覺得自己可能也是傻了。不過總體因為站的第一排所以,很開心很滿足,不用戴眼鏡也可以把他們看得很清楚。音響質量非常好,哈哈哈,和之前Jess剛出來的時候的很不一樣。然後後方人群一直不缺乏「啊,這首歌我喜歡」然後跟著唱還唱錯歌詞的那種🌝。

最後,Water Crew裡頭都是帥哥!

评论
热度(2)

© 流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