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逝

流逝。
As Time Goes On.
Blog: https://sharpay0405.wordpress.com/


A collection of literary works.
All Rights Reserved.

【叶蓝】告白?

蓝河有一些小心翼翼,毕竟是见到了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嘛。

“虽然是不懂那他究竟喜不喜欢我,但是至少是不讨厌的吧。”蓝河嘴里碎碎念道,并且紧张地看着机场的出口处,就怕一不留神漏了那个人的身影。虽然不懂为什么叶修突然会来广州,但是特意叫上自己来接,这大概也是证明自己在他心目中也是有一定地位的嘛。但是这些都是胡思乱想。“啊啊啊啊,都怪叶修!”蓝河一不小心就吼了出来。

“哟,怪我呀,敢问我是怎么了。”

“哎!”蓝河一回头就看到了叶修,虽然这并不是第一次见到叶修,但是突然看到他还是有一点心动地感觉。没办法,谁叫自己就是这么喜欢他。

“说啊,我怎么你了,让蓝河大大这样说我。”

还是那种气死人的表情和那种气死人的语调。哼。蓝河心想。“没有啊。”

“哟,刚才骂我的时候还那么理直气壮的呢。”

哼,有完没完啊。蓝河想立即停止这个话题。“我说,叶神,你这次来是做什么的?”

“来追你啊。”

哎哎哎哎?蓝河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啊?你说是什么?”

“呵呵。蓝河大大,好话我可不说第二遍啊。快,蓝雨怎么走,还不赶紧带路的。”

看到叶修迈开了步伐,自己也立马跟上去,只是还是很小心翼翼地跟着不敢说什么话。

“哦,对了。” 叶修突然停了下来。“这个袋子你帮我拿着。”

“哎哎哎哎,凭什么啊!”蓝河看到这个情况立马炸毛。

“凭你喜欢我啊。”

蓝河倒是愣住了,这个秘密怎么会被别人发现的呢。

“哟,瞧你那样。”

蓝河顺势将手中的袋子递了回去。“我才不喜欢你,你自己拿着。”

“没关系啊,我喜欢你啊。”

哎哎哎哎哎!于是蓝河就只好一直拿着那个袋子,一路跟在后面。

所以,蓝河你这是接受了告白了吗?😊

评论
热度(23)

© 流逝 | Powered by LOFTER